簡士哲大師的傳奇

其實在我接觸網賺的時候,我也看過很多文章和一些討論簡士哲是否為騙子的一些言論,我想俗話講得好:一樣米養百樣人,那麼這就足以說明了,並不是每一種方式都適合每一個人。再好的賺錢方法,一定都會有批評和負面的聲浪存在。其實只要自己真的親身力行之後,你才可以體會箇中滋味。因為我已經有了親身經驗,那麼你可以聽聽看我的經歷。

一剛開始,在我的信箱裡面、FB的最新動態,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說:「你想要脫離貧困嗎?你想要在家也能賺錢嗎?」。然後一直在介紹網路行銷,一直在說這是一個讓你成功脫離貧困的事業。我當時就在想:「真的有這樣好嗎?如果他是假的,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?」。所以,為了瞭解他們口中的網路賺錢,我就在我的FB的好友介紹下,我報名了簡士哲網賺大師的講座


當天,我在報到時有看見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旁邊走來走去,當時我還心想應該也是來聽講座的吧!想不到一個看似非常平凡的路人甲,竟是上台分享了他的賺錢經驗和心得,告訴我們要靠努力賺錢而不是靠勞力賺錢。

這實在有所感觸。試問一下,大部分的人是否都是靠著勞力在賺錢,但為何所有人都甘之若飴?所以我決定突破!我憑著一股衝勁就是想要脫離勞力的束縛。我決定跟著老師一起成長。就在我報名後的次日,我就上了網路財富所謂的一日課程。

其實一開始非常的平淡,就像是你去聽一般演講的過程一樣,先有主持人講一推話,再來就是老師開始他的講課。起初,我還有這麼一度後悔,想說該不會就這樣一整天都在講觀念吧!結果大約過了1小時,想不到最精彩最興奮的時刻到了。老師竟然在現場就真的領著我們大家一起賺錢,天呀!你無法了解我的興奮,一直以來都是去公司上班,幫公司做事情然後每月10號才可以領薪水。你有試過,馬上將老師自己的課程Po出去給幾千個你從未蒙面的人,然後馬上有人跟你購買,你馬上看到錢進帳,這種興奮程度。


如果你沒經歷過一定無法替體悟。其實當天真的只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,馬上開一個全新的帳戶,然後老師只是將他自己本身的課程,Po信件給在全世界幾千幾萬個人而已。老師也一直強調,名單的重要性,如果他沒有是先收集好這些名單的話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資訊。我們總不能還像傳統業務一樣,一直去做一對一的陌生拜訪,這樣賺錢一定不快的。


我看著當天參加的學員,每一個人臉上所露出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跟我一樣,如果沒做出對的決定,哪來今日的悸動壓! 如果簡士哲真的是個騙子,那麼我想他一定是騙大家一起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低成本且零風險!善加利用聯盟營銷來讓你的個人收入越來越多!

身處於一個網路發達時代下的我們,要如何利用網路賺錢,將會是一個重要的課題,許多的人透過快速網賺的方式,輕輕鬆鬆的讓自己帳戶裡的數字累積得越來越快。

在眾多的網路賺錢方法中,又以聯盟營銷最為受青睞。所謂的聯盟營銷(Affiliate Marketing),通常是指稱「網絡聯盟營銷」,亦被稱為「聯屬網絡營銷」,是一種根據營銷效果付費的網路賺錢方式。

在這樣一個模式裡,在網路上銷售或宣傳自家產品以及服務的廠商,可以節省許多的成本;再加上由於講求績效制,不管是在流量產出或是推廣商品有成果的會員都可論功行賞,也就是廠商經由所經營的聯盟營銷平台獲得一定收益後,支付獎金,至於獎金的支付比率或是所需要的廣告元素,廠商則可以自由決定。

 

由於聯盟營銷採取「無收益無支出、有收益才有支出」的量化銷售策略,因此亦被公認為是現今最有效率的低成本、零風險的線上賺錢方法,無論是在歐美國家或是亞洲地區,都十分受歡迎。

 

除此之外,聯盟營銷不僅僅是對商家有利,以參與聯盟行銷的會員來說,他們不需要採取過於複雜的步驟,就可以快速掌握網路行銷賺錢的策略。

進入的門檻較為一般人能達到,其實是非常重要的關鍵,因為這有助於讓更多人能一同加入聯盟營銷的行列,會員們所需要做的,就只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推廣連結,協助廠商的商品可以獲得更高的曝光率。

當會員只要成功的吸引網友去點擊所分享的推廣連結,甚至進一步地促使他們去購買商品的話,會員就可以獲得推廣獎金,根本不需要做多餘的步驟或是行動,透過網路即可為自己增加額外收入;如此方便且靈活的輕鬆賺錢方式,自然吸引了很多人開始將聯盟營銷當成自己的兼職工作。

聯盟營銷仰賴的媒介是網際網絡,所以人在家裡也可以透過累積的點擊率為自己賺外快,所以十分適合作為上班族的兼職網賺工具的選擇,因為一但成為聯盟行銷的夥伴,幾乎可說是能夠在二十四小時之內,不斷地為你創造出永不間斷的自動收入。

 

我們都知道,正因為現代人習慣凡事都先上網,網路的使用者自然是非常多,同時也代表網路市場擁有無限的商機。

透過參與聯盟營銷的模式,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間點,看到你在自己的網路交流平台上所分享的連結,代表你所協助推廣的商品曝光率也跟著等比例上升,而你所做的就只是「分享連結」,完全不需要付出額外的勞動,就可以輕鬆坐收成果!

為了能夠賺取收入,很多時候我們花費許多的金錢或勞力卻得不到應有的回饋,但是只要善加利用聯盟營銷,幫助你透過網路賺錢,就能在家輕鬆賺外快,同時讓你快速致富喔!

  

網路創業一把罩,歡迎想創業的你!

開啟專屬自己人生的第二事業!

http://8im.me/?tp=spd&pc=AZ014&l=tw&p=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